LTU  

今天正是距前往美國密西根州念書的日子倒數一個月,突然發現好多事情待辦中.

家庭,學校,自己的課業,.....

從第一年的勇往直前加義無反顧,經歷人生中最用功的念書階段.

每天熬夜到半夜,只為盡早聽懂教授的英文,

到第二年可以享受讀書和旅遊的樂趣

轉眼間第三年開始為論文題目擔心

現在走到論文即將發表階段

回台灣的這一年

家族中發生劇變

面對生死與一項項從未遇到的事需處理

我想正如一句話所言[關關難過,關關過]

幸好我有娘家媽媽強有力的後盾

成為我最佳避風港

 

期待接下來的日子加上暑假兩個月

我的兩個孩子也只能拜託媽媽幫忙

讓我無後顧之憂念完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