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全家在我出國前一晚星期三晚上全部到齊


   很感動孩子為了我不辭辛勞分別自台北 新竹回家


  有先生及孩子的支持  加上我老媽的幫忙分擔


  我才可以安心的去美國念書


   想想我好幸福


  星期四清晨五點半出發前合照一張全家福


  姊姊眼睛哭到張不開



我的同學Mei 我們在日本東京機場轉機



  我和 Sue


  抵達東京轉機時 戶外下著大雨  這是達美航空的班機



我的沙發客朋友是個很NICE的人還親自到機場接我們


坐上沙發客朋友的車子 心情安定下來 



朋友家位於後面這棟公寓


此地交通非常方便  無論搭BART 或公車都可以



離朋友家一個BLOCK距離的店  買蛋和蔬果準備煮中式湯麵請她吃


   




  朋友家一樓公共區域



  她自從五歲扮演過蜘蛛人之後  愛上蜘蛛



飯後她帶我們去看TWIN PEAKS  那兒超冷  我同學穿羽絨衣依然冷到發抖


我冷到雙頰痠掉



  風吹到頭髮飛成如此



登上TWIN PEAKS 之一



雲層顏色超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