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非常照顧的Cindy學姊  我的枕頭,檯燈,地圖.....全都是她送的


  也常常分享一些生活上要注意的事情與經驗


  今天她終於完成學業  我們參加他的畢業典禮




       穿的粉嫩粉嫩的學姐




  我的家族  由左至右分別是研四到研一


    我們最愛的教授爸爸(Prof. Sidney Simon)  他人超好的  親切講課又幽默風趣


   帶我們校外教學  把我們似乎當成了小學生般照顧


   我頓時覺得自己變年輕了 


全班與教授合影


   畢業典禮後的餐會


     研四學姊的當地朋友


    餐會的食物


    看到了嗎? 我最愛有草莓的那一盤cheese


           畢業蛋糕


   


          好吃的salad


    學姊和所有教授及校長合影   左邊有國旗喔   看到這一幕我忍不住偷偷掉淚


   辛苦四年必須忍受思念家人加上課業繁重 經濟壓力  種種考驗才能堅持下去


   希望我畢業時我的家人都能來參加


    四年級班代Bonnie  她挺著懷有雙胞胎的肚子 完成學業  真是敬佩她


           第八屆畢業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