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後面的school bus負責在我們去採買及校外教學



 


 






                        我們最愛的教授 


                   形狀特別的Squash


              




           Eastern Market   她賣的桃子超好吃





                            我找到我最愛的肉桂麵包


                             不禁思念加拿大那趟全家露營的日子


                            只要嗅到肉桂味 孩子就大喊媽媽  有賣 妳愛吃的肉桂麵包


                             蘋果紅到不行





                          我一進市場已經跟帥哥買了一堆蔬菜水果
                         



 



           我點的中餐    coney island     us1.85+0.06x1.85=aaaaaa 本地加百分之六的稅     



                            



                                                  我們班長---記要當搬運工又要打蒼蠅 還要笑我的破英文


                                                     班長你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