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學生月考及孩子的音樂比賽


再加上北市國青少年團年度演出


以及新加坡華樂團聯演.....


忙到一蹋糊塗


本次音樂比賽絲竹成績不佳


歸咎各種原因


孟庭似乎也成了該負責的一員


我一直思考一個問題


是否讓他參與太多外務?


所以痛定思痛


第一先退出北市國


再減少其他非課業的活動


 


 


我自己也該沉澱自己


少插手其他無關工作上的事


(思緒紊亂 胡言亂語中)


 


打開曉陶部落格無意間發現 我的陶盤正在找主人


http://tw.myblog.yahoo.com/jw!wXlB.K.cRkb6t95E2Bg2.hPWFul2/article?mid=5585&prev=-1&next=5562


此時晚上六點我趕快打電話約尤老師


火速拿回我的作品   超滿意  心情頓時開心不少


孟庭的班導送了一束花祝賀他北市國樂團演出順利成功


因為孟庭在聯絡簿中敘訴這是他在北市國青少年團的最後一 場演出


如何的不捨 與不願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