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颱風過後


大溪鎮公所幫忙整治我家農地附近的河川


讓我又更愛大溪鎮


服務真好


 




 


 


這兩周剛接了兩班新生


所謂國一菜鳥


每年只要教新生我就佩服國小老師


成天一堆問題(無關數學)


純粹廢話


我總是提醒自己


一個月之後會好一些


話說某一堂課 我看著同學寫的答案唸錯了數字


還來不及更正 說時遲那時快   班上最後一位同學大叫:你亂講
頓時我真是快瘋了


居然沒大沒小到這種程度


看來我該調適自己


另一人是上課到一半突然對我說   You are table.


我回他  You are a desk.


真是莫名奇妙的對話


 


我上童軍課  請每個人上台打繩結


只要上臺就有七十五分


結果兩人懶得走上去甘願零分


越來越多自我放棄的人


日後八分上大學非他莫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