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微萍作的手工皂


連我媽的親戚朋友都愛用


我也漸漸走向注重養生慢食慢活的生活方式


多虧微萍手巧我懶得作時只需向她買即可


連乳液 護唇膏 紫草膏  洗髮精都有


說起我那些高中同學各個手藝奇佳


真是佩服


 


今年終於輪到我當專任老師


每天只需單純上課  雖然課多了些


但不必和家長聯絡   不必簽聯絡簿   不必邊吃飯邊管同學  不必一直叫同學掃地   不必天天收一堆通知單成績單..............


真是人間天堂


我一定要好好享受這一年專任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