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十五年四月一日


我們四人從石門水庫三坑家中騎腳踏車沿著台三乙線一路騎,到了上慈湖那個大斜坡,只好用牽的慢慢走上去,,費盡千辛萬苦才終於到大溪三層的農地孟庭今天打算來關心他的蝌蚪長的如何?


好遠的一段路,我們下午四點出發,六點才到,


經過兩小時的車程屁股痛死了,一定要照一張紀念,


到萊爾富買兩根熱狗和一瓶豆奶犒賞小朋友,經過這趟行程,在我心中覺得單車遊世界的Vicky&Pinky太偉大了,我們回程經過大下坡一路踩煞車衝下來,但因我騎車技術不佳,叫她們父子三人不要叫我干擾我,免得我分心跌倒,但天色已暗,我突然回頭不見他們三人,原來孟庭跌倒,此時車陣迅速從旁過,芷諠說時遲那時快一把用腳勾回孟庭,爸爸也快速拉住他,當下他說的第一句話是對不起,我跌倒了,接著嚎啕大哭,他車籃前一包玉米穀片飛出一大半,他哭著說穀片沒了,姐姐說東西都撿回來了只剩穀片沒撿,此時爸爸決定將撞爛的車回收,他牽著孟庭的腳踏車去找地方丟,結果孟庭又大哭著說:我的腳踏車跟了我很多年,我喊著爸爸不要丟慢慢騎回去好了,因天全黑了兩姊弟將兒童節禮物望遠鏡附手電筒燈光打開,路上的車才看的見我們一行四人,我們大約於晚上八點半回到家,


今晚全身痛到翻身困難但卻覺得很高興,決定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再買兩台功能好一點的腳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