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楣的我竟然在三十八歲高齡出水痘,上星期我全身不舒服頭昏喉嚨痛,我以為自己又感冒了,最近班上每天平均五人感冒流鼻水,所以我想該不會被傳染了吧,忍到下午第一節課完畢全身難過,自己走到保健室量體溫三十八度,只好決定請假去看醫生,好不容易自己開十多分鐘的車到龍潭市區掛號就醫,醫生研判是水痘, 我說不會吧,這麼老了還會長水痘,太誇張了,醫生說晚上就會冒出一堆痘子, 而且大人會比小還嚴重,我此時已燒到三十九度,他叫我今晚或明天早上在去確認一次並開證明在家休息兩週,天啊大家都上班,我突然跑出兩週假期,真不知是幸或不幸?


 晚上真的全身逐漸冒出痘子,臉上密度最高,頭皮上也有,身體就更不用說了,睡覺會壓到水痘又癢,每小時醒來一次,難過死了還得和親愛的小朋友隔離,我ㄧ個人睡一間房,幸好老公料理三餐,兩個小朋友輪流打新鮮果汁給我喝, 到今天已漸漸恢復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