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同學住的North Housing望出去


今年我和同學三人住外面  也因 South Housing整修  其他同學反而以同樣價錢住到設備更好的宿舍


寢室就有兩個衛浴和洗衣機  更舒適了


我的書桌  面對一個小窗 房子四周都是草坪和大樹  非常舒適


   我房東養的四隻貓其中之二



四隻全到齊了  貓媽媽帶著三隻小貓


    背後就是我住的房子喔  很大的空地


發現一條林蔭大道上學去




看到了嗎?  很大棵的柳樹


JOE RANDAZZO'S 賣蔬菜和水果  我努力自己剝玉米  四根一美金 


剝好的較小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