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十七日 重要日子Symposium


   經過一個多月的準備


  終於要上場  是前寫稿給Raye老師改 po到Raye老師開的Blogger


 每周二下午一小時和Dr.Herriet 討論


Prof.Simon上課傳授上台技巧


前一天和式有三人模擬上台錄音下來自己聽 再修正發音


種種都是為了今天


有四位教授 系主任  學長姐  同學  好多人增加了緊張氣氛


    後排最高的是Prof.Sidney Simon,金髮美女是系主任 ,Dr.Herriet,Prof.Raye


    



    有豐盛早餐  但我是第一組 自然是吃不下  等著好了  等我報告完一定大吃特吃


邊吃邊欣賞別人報告  說來神奇 我想抽中第一組  別的同學拿走籤之後剩兩支


 我一打開就是第一組  真是心想事成  




    我們這組報告三個女畫家 


一位是潘玉良 一 位是美國的瑪麗卡薩特  一位是墨西哥的frida(揮灑烈愛電影描述的女畫家)


我的powerpoint背景是我家老公的畫喔



                                                                 我的小抄挺大的  



 



                                                       上台前大家緊張的念念有詞


 


 


這是八月十八日Simon老師帶Dount給我們吃


每堂都有好料 真是讓他破費了


我們跟她感情超好


 


八月十九日 Raye老師發證書


這是我好不容易得來的證書


回家一定裱起來


   老師很優雅  她說希望我們的Blogger不要斷掉  要持續  真好  我一定要認真寫




   校園巡禮   明天同學要飛去紐約  一個同學回台灣(她自己開美語補習班)


看到我門的大書包嗎? 有人又拖的  明年我也得拖一個才不會重翻了




   每天中午幣來的咖啡廳 我每天去要熱水泡茶   老美只愛喝咖啡  我愛烏龍tea


     班代和我每天都來一杯熱茶


   同學們和咖啡廳打工的學生合影  告訴她們明天我們要離開了



這是我們每天勤奮寫功課的狀況


   


 


八月十九日晚餐和同學慶祝課程結束


去吃Cony Island




    明早各奔東西   難得輕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