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嗎? 我們才剛到LTU參加Barbeque,Firework,Orientation,DIA,Detroit river...


                        昨夜急著想幫大家打包怕你們來不及搭機


                        早上訂了鬧鐘即時起床希望能幫上忙


                        看著你們離去的背影 我好不捨


                         我們不是每天一起出現在S-building


                         一起到T 221 一起online .........


                        在學校我最怕畢業典禮  離別的場合令人無法承受


                       schhol bus 載著第一批同學到機場   我難過一次


                      當Veronica一個人跟學姐一起上車  我更是止不住淚水


                     明年我一定不要看著妳們走  超令人傷心


                     無論如何 祝妳們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