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1
             從底特律結束課程之後
             來舊金山找同事  受到熱情招待 
             我整個人心情放鬆不少
             除了思念家人之外  其他都是很OK
            同事每天發覺私密景點帶我們去玩
            辛苦她了


             同事居住的社區   我們正要去一個小學參觀


                                                     牆上的話語值得深省喔

                                                     他們也有跳格子遊戲

                                  我跟一個七歲小朋友玩遊戲中
                                 這是一個很會拍照的小朋友
                                 我常跟他互相拍照

   我們去吃一家叫好年冬的中國菜
  睽違一個半月後吃到最道地的中國菜

            Shoreline Park
                  公園中可以野餐  划船  散步

    我同事晚上教我作戚風蛋糕
    希望我回去能實踐一下



8-22 Montalvo Arts Center
         這是一個很舒適的地方  可以辦音樂會


    我在台灣比較少見到黑色的肉肉植物








   沿路的指示牌  看不懂它寫些什麼?


同事家後院的載貨火車經過



著名的史丹佛大學
 這趟美國行共看了三所知名大學  柏克萊  史丹佛  密西根大學
 



  寫這史丹佛大學的由來 是媽媽為了紀念早逝的兒子而捐錢興建
 史丹佛大學的名字LELAND STANFORD JUNIOR
 






     光影下的長廊  有一種學問殿堂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