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先在網路上訂的民宿 雨媽媽家 有豐盛的早餐家現煮咖啡 



    看到了嗎? 這些中國風的東西全來自  雨爸爸 一個美國人的收藏  他愛這些有東方味道的東西


    


旅途中巧遇的貓  我最愛貓了  大學時代的同學們知道我愛貓成癡  貓月曆 貓卡片 ......


也許等我念完美國的課業  會養隻小貓陪我和我家老公  兩個孤單老人



   在North Berkeley下車   發現Garage Sale  興奮的買下GUGGI遮陽帽一頂  加三個杯子



中間的是星巴克的杯子  有歷史了吧



UC Berkeley 門口的銅雕



     陳舊的椅子上的背包是我一個家長親手做給我   決定帶著它旅行   因為它代表一份情



   UC Berkeley校長室的大門  門把呢? 據說因學生抗爭拆了門把 


另一邊不知是否後來裝上? 有誰能告訴我?


我們在校長室外徘徊  遇見一位女士 問我們想不想看看裡面? 今天是星期天而放假


她來加班  於是好心的幫我們介紹裡面建築的美  及幾十年前柏克萊大學的照片


我們真是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