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同學住其他地方  所以約九點與我們會合 她好棒居然自己找到B eth家


    沙發客朋友在網站上幫我們預約一日遊只要半價  因為她有coupon



Beth工作的英式茶館  她特地帶我們去參觀  好美呀



 






我們趁八點半先將桌椅幫忙拿下來  這樣她可以陪我們走到Hop on Hop off 上車地點


我們好幸福遇到一位細心又體貼的在地朋友 



看到了嗎? 我可是很認真喔



對面右邊的島嶼是 惡魔島(Alctraz island)  電影The Rock  就是在這兒拍


但據說預約到七月中已滿



沙發客朋友陪我們去找上車地點




  


Palace of Fine Art為了1915年巴拿馬太平洋萬國博覽會而建


 1960年重建



Exploratorium(探索館):  可以自己動手嘗試的科學遊戲


我很認真玩磁力原理的器材


這兒到處是成群結隊的幼稚園小朋友 及小學生 


我們大概是年齡較大的體驗者



 



出了探索館肚子餓   吃了一顆水煮蛋繼續Hop on


Golden Gate Bridge : 我們來的這天算幸運 因為金門大橋長雲霧繚繞  今天看大橋一清二楚




路邊撿到的大樹種子  特別的形狀





               


             Transamerica Pyramid(環美金字塔):高256公尺 48層 是舊金山最高建築
             當初是為了讓街道光線明亮 不被大樓擋住



 Boudin Bakery: 製作酸麵包的店  有名的是Clam Chowder  7.91us  挺貴的




我們點了一份 結果吃完當和底下那層麵包 就夠飽了  皮當晚餐好了



  沙發克說可以等他下班順道載我們回她家  五點半時看她很忙  於是決定不打擾她


沒想到等著等著 我同學們打起盹  我忙著玩我的IPOD   無奈七點去問她老闆 才知她六點已下班


我們三人只好跑去搭49 路公車 花兩元回到家


她煮了晚餐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吃?  我把下午在漁人碼頭有人發給我們的餅乾四包 拿出來共享


看來晚餐也挺豐盛  有照片為證



   吃完今天的晚餐後  明天即將前往我預定的B&B  近Richmond  得搭BART轉乘到


   El  Cerrito Del Norte


她人真的很好   人家是(你家沙發借我睡)


 她是(你家主臥借我睡 你家沙發你自己睡)


天呀  想想  我一定要多做善事  回報不就是一直遇到好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