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是緣分的安排   讓我們在鋼琴大賽後結識了樂觀開朗的大姜和小姜老師兩姊妹花


 從此當孩子 們北市國下課後  週日下午我們便驅車直接到老師加上鋼琴課


我常常和弟弟在小March上等姐姐下課


小姜老師總是稱讚姐姐  讓她充滿信心   老師也常說芷諠將來可以去美國找她


因為老師要去唸博士班 .........


這是我們和老師及她女兒去故宮玩的照片






       曾經捎來老師罹患了癌症的消息


芷諠上週才要我問老師可以去臺大醫院看她嗎?


我今日又寄-E-MAIL問大姜老師


沒想到晚上打開電腦又是一則令人悲痛的消息


小姜老師已於上週五過世


我打電話告訴諠


她剛去看完表演走出來  聽到我的敘述  大哭出來   問我為何不早一些問老師可以去看她嗎?


一切都已來不及


只能說老師一生過得非常精采也很認真


她累了提早去休息    祝她一路好走


 


以下是孟庭寫於他的無名網誌的文章


 


我的鋼琴老師...他離開了我們>..

因為罕見的惡性腫瘤....


敏鈺老師..

還記得那天..............鋼琴七級檢定,剛檢定完...就聊開了


您    就變成了我和我姐的鋼琴老師....

每次上課 

在我等待我姐時....您總是會怕我無聊而開電視..翻雜誌


就是要讓我覺得

鋼琴課真好玩..................當我注意到櫃子上的籃球雜誌

您   就會要我整疊搬回家...還附贈一疊汽車雜誌


每次都會向我們述說您在美國的有趣
讓我們非常羨幕

是您讓我知道

琅琅

是誰??

原來還有英國皇家檢定.......

我想

下次也還要去美國找您..........................等您讀完了博士....等我們大學畢業

我們就去找您.........







也答應了............



老師....

聽到您生病住在臺大醫院....
我們都很擔心


也試圖一直給您的姐姐(大姜老師)留言.................看什麼時候可以去探望您    希望您能趕快好起來

但是


來不及了....來不及了

天使太快就接走了您....使我們措手不及...............



老師.....

您一生............發光發熱
也希望您在天國也一樣作一個受人景仰的好老師>...................................................................

謝謝老師

祝您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