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孟庭和他最愛的Rebaca姐姐依依不捨的合影道別,這是在湖口表演演出完畢(輔迪美語夏令營),隔天即搭機前往美國,



獨自表演  ---賽馬



這些大學生來自美國當史懷哲英語志工老師


中正國際機場


孟庭眼眶含淚不時從隊伍中跑來與我及爸爸抱抱,親親,我很佩服他敢一人與來自台灣各地的小朋友一道出國,



96-7-22


孟庭打電話回來是台灣時間下午兩點,他已平安抵達,只不過在機上吐了,


晚餐吃一個漢堡,當地時間是晚上十二點多,他太興奮一到立刻打給台灣鄰居移民美國波特蘭的阿姨,


他居然很高興告訴阿姨,我下飛機第一個打給你,但當時已是深夜,真是臉上三條線


96-7-23


下午兩點半,我載媽去看醫生,孟庭打兩通電話回來,芷諠接的,她告訴姐姐他睡不著,還描述了他去參觀NIKE工廠,一雙鞋要三十多美金,太貴,只好買一顆小球紀念,姐姐催他快去睡免得浪費錢,明天精神不佳,他很乖地和姐姐道晚安,


96-7-27


我因在學校上課老是接不到庭的電話,於是請家人告訴他打手機給我,他說好想媽媽,而且有兩兄弟其中之ㄧ每天哭想家,媽媽只好去美國接他,


他去鄰居阿姨家吃到在美國最飽的一餐,聽得我好感動,他說夏令營的小朋友很少要學二胡,有人學一學又跑了,但明天發表會時他要幫別人伴奏,我告訴他要快樂過日子,


96-7-28


孟庭今天已經到接待家庭了,Homepa烤雞腿給他吃,這家是B&B,所以明天大家要BBQ,而且他說這家的小弟三年級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