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我在2008年加入的沙發客網站     


                              有一位美國的數學老師要來台灣娶回她的女朋友當老婆


                                             想借住我家   


                                     才體認到由這種方式可以很快交到朋友


                                                  更可以增進英文能力


                                          也許暑假我去美國念書時也可以當沙發客喔


今天我的沙發客   美國數學老師即將到來


我和同事一同接待


 



Robert老師在我家吃飯 聊天  他很健談  英文發音非常清晰 適合我的破英文


後來才知他在美國是個 播音員  (周日下午一到五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